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功效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彰化童顏針可以溶解嗎

臺中西屯童顏針M型大概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1cc全臉填充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彰化童顏針醫美診所推薦

人生三大失敗    文/潘國林    人有三大失敗,應當避免。    第一,把做人當成一門深奧學問修煉。    開始,讀《三字經》《弟子規》,讀中學、大學又將卡耐基的著作奉為成功指南,出了校門,聽專家講座,看做人文章,跟儒生體悟“吃虧是福”,“打了你的左臉,送上你的右臉”。有劍走偏鋒的,官場通行的“厚黑學”、賈雨村賞識的“護身符”,也成為懷中寶典。    好端端一個人,做著做著,就成了假山、盆景,玲瓏乘巧是有了,但也歪著脖子扭著腰了。人的99%的煩惱都是“做”出來的。人會越做越渾濁,越做越別扭,越做越需要再做。如果嘗試不做,將自己還原為本本分分、簡簡單單的本我,一定輕松、自如、可愛。    不做作,才是為人捷徑。    本分的人,一定善良,不會失去道德底線,也一定會記牢自己的責任和義務;清澈的人,一眼見底,與他在一起不用擔心中暗箭吃悶棍;簡單的人,是什么讓你看什么,沒有花花腸子,其反面是復雜,復雜總是嫌隙和誤會之源,總容易順此失彼,將自己纏成死疙瘩。誰不愿意與簡單的人結交、共事?簡單的人也會出錯,但因為簡單,改正起來也特別容易,活得必然輕松。清澈的人也傷害人,因為在明處,就是傷害了,也清清楚楚擺在哪兒,容易得到對方的寬容和諒解,口碑不會差。    第二,四五十歲離了婚。    人到中年,多長多短,是龍是蟲,基本定型了。一根甘蔗,最甜的那頭已經啃光;一塊石頭,所有的棱角也打磨得差不多。快到需要攙扶的時候,突然松手不認賬了,失敗不失敗?    替女人想想,徐娘一個,你離什么?風流才子能輪上你續?續上了,憑那張一路下滑的黃臉,能穩住局面?替男人想想,一身創傷,你離什么?你有能耐讓子女感到不在剮他們的心?你愿意用一個偷吃野食的花心換取子女真情?    人都是吃不消對比的,再好的后續也會發現有許多方面不如前面那個;人都是經不得近看的,遠看像個月亮,光燦燦的,還能圓能缺,貼近了過日子,馬上發現還真不是個東西。    只有進了一個門,才會發現還有更慘的傷心史你不知道;只有睡上一張床,才會發現你邊上的那個人是個呼嚕王和臭嘴巴。前邊可塑性極強的一二十年都崩盤了,能指望已經定型的后來者,順順當當磨合下去?    第三,臺上熱火朝天,臺下冰冰霜涼。    在前臺時,金枝玉葉金口玉言,火龍火馬刀槍不入,退到后臺,忽然不見一個朋友、一個同事:當老師的,沒有過去學生上門;做醫生的,沒有過往病人眷念;當干部的,碰破了頭也不認了。人家不需要你了,傷心不傷心?臺上在天,臺下陰間,一天也沒活在人間,失敗不失敗?    這時候,如果不反省自悟,還在控訴人心勢利、世道險惡,更可憐。    他只想到他在教人、治病和做人頭頭,想不到他也在傷人、自醉和可笑;只想到別人都欠他的,想不到他也欠著一筆還不盡的債,總覺得自己像地球,地球像皮球,一雙眼睛盯牢他人的污點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這筆賬,下了臺就一筆勾銷?    人下臺了,還在說他壞話,是殘忍的,不人道的。不過,這個時候人家還無法容忍你,這一生還不失敗?    一個人總是臺上短暫,臺下漫長,尤其是平均年齡正從71歲、73歲、76歲不斷提升的現在,下邊的日子怎么著,你看著辦吧。 改變人生的20件小事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(一) 人生可能是一條曲線 人生,必須把握的那些事 人生最難把握的兩個字 “分寸” 讓你的人生更幸福的15個智慧 人生成功三個“一” 人生五不:生活本來就不需要太累 人生哲理45條 人生,須有強大的對手相伴分頁:123

鐵凝:四季歌  一  一個青年和一個姑娘在公園里散步。正是春天的黃昏。  黃昏和春天使北方的公園變得滋潤了,腳下的黃土放散著苦澀的香氣。  姑娘留意著路邊的長椅,長椅上都是青年和姑娘。  小時候她常來公園,中學時也來過。那時她不注意椅子和椅子上的人,她愛看魚、花、樹、猴子、孔雀。今天她第一次想擁有一只長椅,一只安放在僻靜角落的空椅子。于是她明白:她開始戀愛了。  青年忽然丟下她跑起來,原來不遠處正有一只剛空下來的椅子。他比另一對男女搶先一步占住它,沖她招手。她也跑起來,心中贊嘆他的敏捷。  這只椅子位置很好:設在甬路旁邊微微隆起的斜坡上,可以俯視路人;椅子背后還有一株小垂柳,垂柳能遮蔽椅子上的他們。他們坐下來。  青年掏出一袋杏脯遞給姑娘。姑娘微微紅了臉:“你怎么知道我愛吃杏脯?”  “我什么都知道。”“我們才認識十天。”  “十天?是的。可‘知道’和‘十天’之間不一定有必然聯系。”  “十天畢竟標志著時間呀。”  “時間又能說明什么呢?和有些人,你就是相處半輩子也不明白彼此是怎么回事,你們只能站在一個層次上對話;而和另一種人,只消互相看上一眼,就全明白了。比如認識你,我覺得比十天要久遠得多。我甚至覺得上帝所以創造了你,正是因為世上存在著我。盡管人海茫茫,我們彼此終會碰見……”  “是的……是的……總算碰見了。”姑娘低聲嘟囔著。  她似乎并沒有聽清他說了些什么,也不明白自己正在怎么說,只是受著一種感動。他那低沉的聲音像一股股暖流包容著她。她心中暖暖的,身上卻一陣陣發抖。她咬緊牙關抗拒著顫抖,懼怕著又在等待著一個新的時刻。  長椅上沒有出現那個時刻,青年又說起了別的。  姑娘忽然有點想哭。  當天色終于遮蔽了他們彼此的視線,她才側過頭看了他一眼。他那俊美的側面使她一陣心跳。“能看見我嗎?”他問。“看得見。”  他握住她的手。她想起一個詩句:“她在五月就揮霍了她的夏季。”  她沒有握他。  二 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。正是夏天的黃昏。  四周靜靜的,近處短籬笆旁只有老花匠佝僂的身影在晃動。  他們在老地方坐下。沒有什么特別,就像大多數認識許久的青年和姑娘幽會一樣。  當天色模糊了他和她的視線時,姑娘握住青年的手:“我要告訴你一件事。”  他騰出一只手,撫摸著她的手背。“我愛過一個人。”她說。  “哦。”他盡量不在意地問,“什么時候?”“十二歲的時候。”  黑暗中他笑了。  “他是我們班長,有一次他病了三天沒上學,我還給他寫過一封信。”  “寫了點什么?”他幾乎是快活地問。  “唔,關于希望他好好養病什么的,還說我們都很想他。其實,是我想他。”  “他現在做什么?”“火車司機。和我們語文課代表結婚了。”  青年抱住姑娘,抱得很緊,很開心。“疼。”她說。  “我真愛你。”他對著她的耳朵說。  “為什么、為什么……”她象往常那樣胡亂問著。  “就為了這個。”他吻著她那令人疼愛的肩膀。  他心中充溢著幸福,擁抱著滿懷的愛情,又象擁抱著她那個動人的故事。世上難道有不希望得到這樣的妻子的男人么?他甚至懊悔自己為什么沒能搶先一步告訴她一件事。他也有一件事要告訴她。  “我也要告訴你一件事。”他說。  “別說。我知道。”她伸手捂住他的嘴。  “你知道什么?”他松開她。“我什么都知道。”她沉靜地說。  三 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。正是初秋的黃昏。  他們走到老地方坐下來。  青年向姑娘講述他的事,講他過去的女朋友。他所以堅持向她描述過去的一切,是請他相信,他鄙視并且厭惡過去的一切,只愛現在的她。  “那時候插隊,因為寂寞才愛。再說,她熱情奔放,主動找到我這兒,我怎么能夠拒絕呢。我感激她給予我的一切,那時候有她在,我覺得黃土都是光明的。今天我才明白,感激是最靠不住的一種東西。”  “是的,靠不住的。”姑娘附和著。  “后來她先撇下我,獨自回城安排了工作,和‘市革’副主任的兒子結了婚——工作就是他給她安排的。那時候工作比愛情吸引力大得多。”  “是大得多。”姑娘附和著。  “現在想起來這一切是多么值得慶幸!幸虧她離開了我,不然我怎么會認識你呢!你不知道她是一種、一種那樣的人,常常有過多的要求……對于男人。在村里,她總是要我沒完沒了地吻她,當然,還要求我買吃的給她:花生、柿餅,有時連醬油都喝。女性怎么能這樣不自愛呢……”  “是的,怎么能呢。”姑娘不知什么時候已經和青年拉開距離,坐在長椅的另一端。  “總之,她和你是無法相比的,她的腿不短,但左腿有點彎曲。你的修長、筆直的腿是少見的。少見的,懂嗎?”  “懂嗎?”姑娘喃喃地重復著。  她眼前出現一片模糊的花。原來,她已不知不覺離開長椅,走到一個花壇跟前。青年跟上來。姑娘又向前走。她在一畦人面花前停住了。  青年站在她身后繼續說:“我承認我擁抱過。她可是……我必須告訴你,每當我們擁抱時,我都想到她的胸脯太豐滿了。一個姑娘……我甚至懷疑……這種女人無論如何是可怕的。后來,我常常覺得惡心。”  “是的,惡心……”姑娘盯著人面花。那一面面小花宛若一張張小老頭的臉,正沖青年和姑娘做著種種鬼樣兒。姑娘移開視線。  青年繞到姑娘眼前:“請你相信,相信我只愛你,因為愛,才說了所有這一切。”“是的,這一切。”姑娘說。  他覺得她的聲音很古怪,他還從那聲音里聽出一絲委屈。  四 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。已是冬天的正午。沒有太陽,有雪。  他們的老地方空著。  青年跑上去,用皮手套撣掉椅面上的雪花,沖姑娘招手。但姑娘沒有跑,她繼續在雪地上走。青年丟開長椅跟上來。  “我不明白這是為什么。”他說。“我正在想我哥哥。”姑娘說。  她說:“文革”時哥哥被打成反革命,嫂子為了表示和他劃清界限,偷出兩本哥哥的日記交給工宣隊,工宣隊為了進一步證實她的立場,對她進行了種種考驗。比如,讓她晚上躺在床上套哥哥的話,當然是對“大革命”不滿的話;他們打他時,還讓她掰他的手。“她掰了?”  “掰了。她當眾掰斷了哥哥右手的中指。后來就離了婚。”  “太殘忍了,真不可想象。”青年低語著。  “現在我又有了新嫂子。但哥哥從來不許我們當著新嫂子的面議論過去的一切。”“他自己呢?”  “他自己從不對任何人訴說以往和嫂子之間的痛苦。我替他生氣,問他這是為什么。他告訴我,因為,她還有自己的生活和……前途。”  姑娘停住腳步:“從那兒(www.lz13.cn)開始,我才知道什么是男人。”  青年木木地望著姑娘。他發現她那副弱小的肩膀不僅僅引人疼愛,還有一種他從未意識到的威懾力量。姑娘繼續向前走。青年沒有跟上來。  姑娘走著,推斷著自己會有哪些地方可供他將來向別人描述。  姑娘走著,用手背擦著讓淚珠和雪花凝結住的睫毛。  她走出公園時,發現公園有門。  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:門外觀球 鐵凝:對面分頁:123

百歲老人人生感悟,只有九句話  1、灑脫不是放棄,而是放下,放下不切實際的幻想,放下無法更改的過去,行云流水,任其所之。不管怎樣,你總得有一樣能拿得出手的東西,在某個方面總得有點過人之處,這樣才能找到成就感。找到成就感不是為了向別人證明什么,而是讓自己活得更自信、更有尊嚴。  2、累了把心靠岸歇一歇。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,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,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,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。選擇了就不要后悔,苦了才懂得滿足,痛了才享受生活,傷了才明白堅強。總有起風的清晨,總有絢爛的黃昏,總有流星的夜晚。不管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。  3、灑脫是人生的一種境界。灑脫不是無所事事、不思進取,也不是看破紅塵、心灰意冷,更不是聲色犬馬、紙醉金迷。灑脫是一種世事洞明的豁達,一種淡泊名利的超脫,一種有所為有所不為的風度。  4、過去的事,不后悔;將來的事,不害怕。對于那些應經發生的事,要坦然接受,無論它對你產生的不利影響有多大,它都已經發生了。對于那些尚未發生的事,要勇于面對,無論你把它想象得多么艱難可怕,它都還沒有發生。我們控制不了天氣,但是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的心情,否則,又如何去掌控人生。  5、在改變對命運的態度之前,不大可能改變命運。人生的關鍵不在于拿了一副好牌,而在于打好一副壞牌。思慮過少,可能失去做人的尊嚴;思慮過多,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。別人替你安排的,可稱作享受;自己辛勞得來的,才叫做幸福。人若不能在內心找到安寧,在哪里也無濟于事。  6、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,而是房里的笑聲有多甜;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,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;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,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;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,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:朋友別倒下!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,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:沒事,有我在。  7、錯過的,就當是路過吧,沒有交集的美,僅是心空的幻影,遺忘是彼此最好的懷念。一路走來,偶遇的星光,讓我們有遺憾,亦有溫暖。(www.lz13.cn)一些話,需講出來,憋在心里,終會傷身。一些情,需要表白,刻意隱藏,終會傷人!  8、我們這一生,注定有很多偶遇,偶遇一件事,偶遇某個人,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曲折。不管怎樣,總有那么幾件事,讓你念念不忘,總有那么一個人,讓你陡生嘆惜。守住寧靜,讓一切歸于心境,不因喜歡而執著,不因虛幻而煩憂;守住寧靜,讓一切融于慈悲,不因傷害而遠離。  9、你若渴了,水便是天堂;你若累了,床便是天堂;你若失敗了,成功便是天堂;你若是痛苦,快樂便是天堂。你若孤獨,愛情便是天堂。你若被困,遠方便是天堂。沒有其中一樣,斷然不會有另一樣的。天堂是地獄的終極,地獄是天堂的走廊。失敗者走過了九十九,成功者只走過了。 一位老人的九句話,終身受用 瞬間讓人清醒的九句話 2013年頗有深度的十九句話分頁:123


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多少一支
台中北區洢蓮絲1cc效果如何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 台北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 台中大里少女針淚溝推薦 桃園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北區洢蓮絲1cc一盒幾支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DCARD

arrow
arrow

    b26gpc8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